【班团风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9级护理(本科)4班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95

19级护理(本科)4班,我们,三岁啦!

1.活动伊始

已经到了大学生活的第三年,在同学们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在秋天的尾声里,伴着桂花香,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特此我们班举行了班集体生日活动。

2.活动进程

以同学们准备的生日祝福视频开场

击鼓传花的方式选取同学们发表对班集体生日感言和对大学生活的感受

  大家互相赠送礼物!

一起切日蛋糕啦!

同学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在做游戏

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祝福班级3周年生日快乐!

一起来一场风筝的DIY吧!将自己的祝福、梦想与快乐画在风筝上!

一起在操场上放飞我们的风筝!

拍一张属于我们班的合照啦!

3.尾声

同学们热情的参与到了活动中去,体验很棒,感受丰富。今年的秋天我们将我们的理想、快乐与祝福寄托于风筝,看着风筝高高的飞在天空中,可线头一直紧紧攥在自己的手里。这是一场属于我们班的狂欢,也是属于今年秋天的独一无二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