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分校联合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我校召开总分校校长工作联席会暨联合办学协议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加强总分校协同,推进一体化机制建设,117日上午,我校顺利召开了总分校校长工作联席会暨联合办学协议书签约仪式。校长汤磊、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钱艳、党总支副书记朱文娟、副校长刘宏正、徐敏出席了会议,来自金山、宝山、虹口、浦东和崇明分校的校长和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汤磊校长主持。

会上,各分校校长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分享了各校的工作特色和亮点。金山分校校长周芬华以“贯彻新思想、奋进新航程”为主题介绍了学校借助互联网、微信等新媒体,打造学生德育教育新阵地。宝山分校校长滕莉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学校管理理念深入人心。在学校校舍修缮期间,学校积极与宝山区政府协调学生教学生活过渡用房,确保改造期间,对学生教学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浦东分校校长张煜介绍了学校通过联合办学,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今年毕业生受到市区三级医院普遍好评,三级医院就业率超过57%。崇明分校校长李盛萍重视学校软硬件建设,规划在十四五期间,建设近百亩规模的现代化新校区。同时,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高水平专业型师资队伍。虹口分校校长、书记龚向真介绍了学校在加强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选派的学生在去年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上力压群雄,斩获一等奖,切实做到了理论与实践工作零对接。

而后,朱文娟副书记和徐敏副校长分别就2019年的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计划与各分校校长作了交流。

汤磊校长作了2019年工作部署。他说,2019年对总分校来说都是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学校将继续以建章立制为基础,进一步梳理学校内控体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进师资队伍的培养提升,着力引进高水平人才,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深入开展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以市级、国家级学生赛事为契机,探索中高贯通护理专业培养模式,推进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钱艳书记讲话。她表示总分校校长工作联席会议是思维碰撞、有效沟通的重要平台,通过集体交流讨论,促进总分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她强调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上,汤磊校长代表总校与金山、崇明、虹口、宝山分校签署了总分校联合办学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