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7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10月17日至21日,我校护管学院团总支根据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学习活动,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本次学习活动分别以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研讨会两种学习形式进行。线上学习这一形式中,护管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及宣传部门汇总整理了有关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资料,并发给各班团支部,由团支书组织本团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团支书反馈,团员青年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出自己对黄文秀同志的敬佩之情。18级护理高职的一名同学表示“黄文秀同志将她的一生都献给了扶贫事业,她用自己短暂而又璀璨的一生,忘小我,成大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以扎实的理论和过硬的技能,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同时,护管学院团总支还组织团学骨干进行了线下的学习研讨活动。活动上各团学骨干认真学习了解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事迹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研讨交流中,一名已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向黄文秀同志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团学工作中勇于担当,服务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