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61

  近日,教育部发布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刘源璞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1项。本项目获批实现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在该类研究专项的首次突破,是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思政科研发展,切实推进“三全育人”高质量科研的重要成果之一。


刘源璞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中共党员,硕士,助教。主持团市委课题1项、校级思政重点课题1项、校级思政重点培育课题1项、校级党建课题1项、校级工会课题1项,发表CSSCI核心期刊1篇。获2021上海健康医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一等奖、2021年上海市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优胜奖、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2022年上海市“知行杯”先进个人称号。所带班级学生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获校级奖项16项、院级奖项25项。

  目前我在研教育部专项共2项:“时代新人”视域下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2023年,刘源璞)、基于离散选择实验的普惠式健康保险购买决策行为研究(2022年,万广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