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互动】“初夏·赴健康之约”——我院学生会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学生会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2

  为促进高校间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两院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422日我院学生会特邀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学生会相关成员来我院走访交流。本次活动主要由北苑校区参观、破冰游戏、圆桌会议等多个环节展开。



活动伊始,由护管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带领来访同学参观北苑校区,对部分重要教学楼进行讲解介绍而后,双方在北苑操场开展了破冰小游戏。两院学生骨干们通过游戏增进感情也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



随后,由志愿者引导双方学生骨干共同参观我校医学实践教学中心展开介绍,充分展示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师生在医疗健康领域所做出的努力,激励学生骨干们积极主动地为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最后,两院学生会代表于北苑6303进行学术交流,相互引荐,相互学习。护管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从学院特色专业、学生会的基本组织架构、外联部工作机制、学生社团等多个方面的详细介绍彰显了我院风采及学生会的工作特色,到访同学的认真聆听,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对我院学生会管理运作的赞同与认可,这使我们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更加坚守初心,积极推进学院各方面建设的完善。

  而商学院学生代表廖紫阳也用专业的话语向我们介绍了商学院的院校历史以及活动概况。交流扩展思维,沟通增进理解通过双方相关负责人对问题的提问,与会双方增进了解,直面差异,开拓创新,不断促进校方工作的提高与完善。我院负责人也对部门机制运行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分享了活动经验。同时,学院负责人用自身经验为我们提供了跨校区合办、招新等方面难题的新思路。



经过本次我院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的协作交流,让双方都对彼此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两院学生会相互学习,借鉴创新,以实践行,不断推进学生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