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年度计划布置会召开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4

330日中午,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年度计划布置会在6号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薛文正传达了校纪委召开的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与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3年度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做了介绍。本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需要紧紧围绕着“国之大者”和学校重要决策部署开展政治监督;监督本单位所属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这一“关键少数”遵守党纪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情况;监督所属党组织、下属基层党支部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和践行“四责协同”机制情况;对所属党组织涉及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工作、重大项目等开展抽查式再监督;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将纪律教育融入总支、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建设好学院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护管学院纪检干部对年度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路径开展了研讨,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政治监督,聚焦重点关键、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压紧压实。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主动性,靠前监督、有力支持支部工作,发挥好基层的监督作用,特别需要紧扣四月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等校院的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健全院校二级工作机制,为形成全覆盖的监督框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