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促进成长”公益活动回顾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5

   春风如约而至,为我们送来一整个春天的温暖,万物等待生发,爱心的种子也刚好发芽。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护管与健康管理学院收到了来自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湖中村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纸短情长,让我们珍藏这封信的暖意,来一起回顾这场充满爱与希望的公益活动。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于1027日至117日举办了为期12天的“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促进成长”的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主要分为明信片寄语与校园摄影两个形式,旨在推动大学生开展公益实践,弘扬公益精神、宣传公益文化、开展公益实践,并加强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我院共计551名同学参与其中,共计捐赠儿童图书353本。

   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都留下了充满关爱与温暖的作品,让孩子们的成长中伴随着书香与浓浓真情。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大家的优秀作品吧!



   每一幅作品都满载了我院学子的真情与温暖。22级护理(中美合作)班的刘静优同学言道:“书籍虽无法帮助孩子们战胜贫穷和苦厄,但它带来的滋养和润泽却能充盈他们的内心。希望我们所捐赠的书籍能够尽一点绵薄之力,给他们带去爱与温柔。22级护理中高职贯通试点1班的乌颖莹同学分享说:“在这次的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促进成长的活动中,我通过明信片的方式去努力想给予这些远离父母的孩子们一些关爱,也努力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这些孩子们获取更多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去重视留守儿童的成长环境。”,还有22级护理本科1班李缘圆同学也表示:“我很喜欢这样传递温暖的社会活动,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今后也能多多投身于这些志愿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我的微薄之力。”

   传递温暖不需要一笔惊天动地的巨款,只需要一份关爱,一份真心。让我们手拉着手共同传递爱的温暖,心连着心在爱的光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