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在我心,落实在于行】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骨干综合能力培养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

  为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2023316日下午2点,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于北苑400人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大学生骨干综合能力培养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汪菁老师、李影老师、护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综培班的成员们。



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李影老师、综培班班主任代表以及优秀学员为此次开班仪式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致辞。



首先,李影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老师认为综培班是骨干学员汲取养分的地方,希望同学们无畏挑战,尽情施展才能。另外,本科评估在即,我们须牢记:“迎评在我心,落实在于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创新,认真对待,努力拼搏,思维碰撞,不断进步。最后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本次综培班培训中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悟!接下来是班主任代表彭阳欣发言。她先介绍了自己从01,从无到有完成策划的感受。她告诉同学们策划活动中细节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一个活动该怎样策划,一个团队该怎样成就的诸多经验。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在未来一个多月的生活中有所收获。最后是第三届综培班优秀学员沈芯如同学进行发言。在发言中她以“责任”和“信任”两个关键词为线索,讲述了她在上一届综培班中的经验和感悟,也希望各位新学员能够珍惜并充分利用这样一次不可多得的共同进步的机会,让自己发光发热。

发言结束后,综培班负责人王思文同学带领大家宣誓。

会议最后,护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及各部部长和全体综培班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