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研新征程,共赴新时代——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2023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学生(职业技术教师方向)顺利报到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40

  暑气散,笑颜展,喜气洋洋进园。202394日,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培研究生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2023级护理专硕(职业技术教师方向)12位同学顺利报到。学院老师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细致指导迎新工作。



  我院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到达迎新站点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查验新生材料,引导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手续,确保报到现场的良好秩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完成报到手续后,辅导员葛晨希将学生带回上海健康医学院,并针对新生提出来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在迎新点,印有迎新标语的宣传板吸引了不少新生们前来合影,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入学第一照”,希望能够勉励新生在大学岁月里不负美好生活,在青春岁月不留遗憾。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暖心的服务,当最后一名新生顺利入学,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热烈与温馨中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地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更进一步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我院的新生们可以适应新环境,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