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护教风采 交流实习心得——贺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习专刊创刊

发布者:护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80

在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配合下,在校外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及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院刊——实习专看《健康启航》今天(202016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健康启航》致力于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凝聚学院文化向心力;打造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交流学习平台,强化学院文化根本;反映学生校外实践学习状况,弘扬正气,在学生中传播正能量。首刊共设立五个板块:基地介绍、带教交流经验、师生创新、有温度的护理、实习感悟,以反映和传播学院文化建设、师生风采、校外实践教学管理为主要内容,记录师生们的每一份收获与感悟。她象一棵破土而出的小草,需要阳光雨露的照耀和滋润,需要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扶持,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拿起手中的笔,抒写你的带教心得、实习感悟,讲述你我故事,真实记录下成长的足迹。 


我们希望通过实习专刊及时报道发生在教学见习、跟岗实习期间的各类事件,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宣传新技术、新知识等内容,帮助学生增长知识,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交流实践教学经验,相互学习,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内涵。

愿本刊能够承载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护生们的完美蜕变和华丽转身,扬起期望的风帆,向美好的未来起航!